•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首页>示波器

    示波器

    R&S HMO1002数字示波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本站  浏览量:2494

    ist

    产品特点:

    简要描述
     
    高灵敏度,多功能于一身,高性价比。这些特性造就了 独一无二的R&S®HMO1002 数字示波器。由于集成了广泛的功能,R&S®HMO1002示波器适用于广大客户群,包括嵌入式开发人员、维修服务工程师以及教育工作者。超前的技术设计使它能够满足当今客户较高的应用需求。R&S®HMO1002数字示波器配有大量的升级选件,为客户未来的投资需求提供安全保证。
     
    罗德与施瓦茨高性价比数字示波器R&S®HMO1002具备高波形捕获率及垂直输入灵敏度的特性,带宽包含50 MHz、70 MHz和100 MHz。采样率高达1 Gs/s,存储深度达1 M样点。
     
    和其他R&S®HMO系列示波器一样,R&S®HMO1002标配即带MSO混合信号分析功能。所需额外的R&S®HO3508逻辑带头即插即用,它可以与任何一款R&S®HMO数字示波器配合使用。 
     
    为了满足嵌入式系统环境下的串行通信测试需求,R&S®HMO1002针对常用串行协议(I2C、SPI、UART、CAN及LIN)开发了基于硬件的信号触发与解码功能。一旦采购,此类选件可在任何时候激活使用。
     
    示波器上集成了用于产生高达50Mbit/s协议信号的码型发生器,它是嵌入式设计用户的理想工具。除了预定义的协议信息之外,用户也可以针对支持的串行协议编辑自身所需的特定信号码型。
     
    集成的3位数字电压计可以使维修服务工程师利用两路模拟通道同时进行两组电压值测量。
     
    任意波形发生器可生成频率高达50kHz的不同种类的信号,这对教育用户来说非常有用。老师和学生可以使用R&S®HMO1002来学习基本的信号测量方法。当打开教育模式后,示波器便捷的自动设置功能将关闭,老师可引导学生手动进行测量设置。
     
    由于具备了128k样点FFT频谱分析功能,R&S®HMO1002可以匹敌更高端示波器的频谱分析能力。在做频谱分析时,时域信号、测量窗口、FFT分析范围以及测量结果都显示在屏幕上,使得频谱测量非常方便。
     
    R&S®HMO1002集时域、逻辑、协议及频域分析于一身。它是罗德与施瓦茨示波器家族的一员。
     
    主要特点
    •    1 Gs/s采样率, 1 M样点存储深度
    •    垂直输入灵敏度低至1 mV/div
    •    高波形捕获率可快速发现信号异常
    •    标配MSO混合信号测量功能
    •    串行总线分析:基于硬件加速的触发与解码
    •    信号发生器功能:高达50 Mbit/s的码型发生器及50 kHz的任意波形发生器
    •    具备电压计测量功能
    •    大量可选的自动测量类型
    •    QuickView:一键即可获得主要测量结果
    •    FFT:分析信号频谱的快捷方法
     

    电话:029-88251916 传真:029-88270054

    地址:西安市吉祥路298号长海大厦三层J座

    信箱:stoneceliang@126.com

    网址:www.xastcl.com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西安四通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陕ICP备12006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