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首页>实时频谱分析仪

    实时频谱分析仪

    Tektronix RSA600 系列实时频谱分析仪(RSA603A、RSA607A)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本站  浏览量:2185

    ist

    产品特点:

    用于无线分析和测试的基本实验室工具

    RSA600 系列是用于射频分析的基本实验室工具,其开发目的是让设计团队迅速而轻松地执行实验室任务(从 EMI 探查到 IoT 无线标准合规):

    • 优异性能:频率范围 9 kHz 至 7.5 GHz,40 MHz 带宽,可选配跟踪发生器
    • 在故障排除期间使用实时频谱分析功能迅速发现信号瞬变和故障
    • 执行最新标准检定 带宽高达 40 MHz
    • 轻松执行 VSWR、回波损耗测量,可选跟踪发生器、内桥和分析软件

    特点

    优势

    DPX 频谱/频谱图 最大限度缩短拦截实时频谱图的时间。瞬态干扰和同频干扰查找变得容易。
    40 MHz 采集带宽 分析在现代通信系统(包括 802.11n)中发现的宽带信号。
    17 种测量包括频谱、杂散搜索、频谱辐射和 DPX 采用免费的功能全面的频谱分析软件,此软件具备基本 EMI 预一致性检查和故障排除的可选功能,最大限度地降低设备成本。
    支持物联网常见无线标准的可选软件模块 利用矢量信号分析和 IEEE 802.11a/b/g/j/n/p/ac、蓝牙基本、低能耗、EDR 和 Zigbee 的无线标准支持最大限度降低设备成本并缩短测试时间。
    标准预放大器,1 GHz 时 DANL 为 -162 dBm/Hz。在一些其他同类仪器中为可选功能 提高仪器灵敏度,进行低电平测量。
    可选跟踪发生器具备出厂校准、天线测试、故障距离、增益/损耗和回流损耗功能,大多数测量都具备出厂校准 自信地检定电缆、天线和滤波器。
    映射、GPS、信号数据库和干扰搜寻选项 利用易于使用的选项,最大限度地减少信号质量监控和干扰搜寻的时间和成本。
    通过 DPX/SignalVu-PC 进行记录文件回放 可使用 Signal-Vu PC 或其他工具的长数据捕获和测量功能分析首次使用的新设备。

    电话:029-88251916 传真:029-88270054

    地址:西安市吉祥路298号长海大厦三层J座

    信箱:stoneceliang@126.com

    网址:www.xastcl.com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西安四通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陕ICP备12006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