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首页>实时频谱分析仪

    实时频谱分析仪

    Tektronix RSA306 USB频谱分析仪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本站  浏览量:2475

    ist

    产品特点:

    1、外形小巧,重量不到 1 磅,占用很少桌面空间,方便拿在手中以及放在包、口袋或工具带里。

    2、它与功能全面的 SignalVu-PC 信号分析软件(现可免费下载)配合使用。 功能强大 – 实时分析功能,频率覆盖范围为 9 kHz 至 6.2 GHz 经济实惠 – 其价格不到传统频谱分析仪的一半,而且包含免费的 SignalVu-PC 信号分析软件。

    3、方便携带 – 这款 USB 频谱分析仪可连接到带有 USB 3.0 的 PC 可定制 – 让您可以在您的 PC 上进行定制设置,而不会丢失原来的设置 最大程度缩短上市时间。可立即实现。

    4、 多功能 – 解调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以测试射频发射机。

    5、 可定制 – 可通过您的 PC 进行定制设置而不会丢失原来的设置,也可以使用我们的 API 直接从 MATLAB® 等程序导入数据。  

    电话:029-88251916 传真:029-88270054

    地址:西安市吉祥路298号长海大厦三层J座

    信箱:stoneceliang@126.com

    网址:www.xastcl.com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西安四通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陕ICP备12006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