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首页>混合域示波器

    混合域示波器

    Tektronix 示波器 MDO3000混合域示波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本站  浏览量:2217

    ist

    产品特点:

    特点

    优点

    混合域示波器产品系列 - 集成频谱分析仪 每个型号都标配集成频谱分析仪,允许您分析 RF 信号,直到示波器的额定带宽。选件 MDO3SA 将频谱分析仪的频率覆盖扩展到 3 GHz。
    Wave Inspector® 导航 专用的前面板控件可轻松在 10 M 点记录内缩放和导航。自动搜索功能,快速查找和标记用户指定事件的每次出现位置。
    可升级的集成任意波形/函数发生器 函数发生器节省台面空间,允许通过模拟传感器或未完成系统模块进行闭环测试。通过一台仪器捕获真实信号,复现为任意波形,长度可达 128k 点。
    可升级的集成逻辑分析仪 允许对嵌入式设计的数字部分进行调试。跟踪系统时基,提高系统洞察力。
    串行和并行总线触发和分析 自动触发、解码和搜索,快速调试并行总线和/或常见串行总线。
    集成数字电压表和频率计数器 免费进行产品注册!快速测量 DC 电压、AC+DC RMS、AC RMS 和频率。
    超小外形 把频谱分析仪、任意波形函数发生器、逻辑分析仪、协议分析仪和 DVM/计数器集成到首选的调试工具示波器内部,节省台面空间。深度仅 15 厘米(5.8 英寸),重仅 4 kg(9 磅),但却提供了 9” WVGA 显示器。
    升级能力 不知道明年研发什么技术?我们提供了升级能力,包括模拟带宽、频谱分析仪频率范围、任意波形函数发生器、数字通道 (MSO)、串行触发和分析包,保证您未来几年内继续使用。

    电话:029-88251916 传真:029-88270054

    地址:西安市吉祥路298号长海大厦三层J座

    信箱:stoneceliang@126.com

    网址:www.xastcl.com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西安四通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陕ICP备12006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