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首页>示波器

    示波器

    PicoScope 6000E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本站  浏览量:1169

     

     

     

         

     

    产品特点:

    更快调试的更智能范围

    PicoScope 6000E系列固定分辨率和FlexRes示波器可提供812位的垂直分辨率,带宽高达500 MHz,采样率达5GS/s

    具有四个或八个模拟通道的模型具有所需的时序和幅度分辨率,以揭示信号完整性问题,例如时序误差,毛刺,信号丢失,串扰和亚稳性问题。

     

     ·8位至12FlexRes ® ADC         ·每秒30万个波形更新速率

    ·选择48个模拟通道              ·随附PicoScope 6软件和PicoSDK

    ·添加8或16个数字MSO通道          ·包括21个串行协议解码器/分析仪

    ·高达500 MHz带宽                ·面罩极限测试和用户可定义的警报

    ·5 GS / s200 ms捕获时间       ·高分辨率波形时间戳

    ·多达4GS捕获存储器             ·每次采集超过一千万个DeepMeasure™结果

    ·每秒30万个波形更新速率          ·高级触发器:边沿,窗口,脉冲宽度,窗口脉冲宽度,电平下降,窗口下降,间隔,欠幅和逻辑

    ·50 Mhz  200MS / s  14位AWG

    ·USB 3.0 接口

     

    典型应用

     

    这些示波器和PicoScope 6应用软件非常适合从事高性能嵌入式系统,信号处理,电力电子,机电一体化和汽车设计工作的设计工程师,以及从事物理实验室,粒子多通道高性能实验的研究人员和科学家的理想选择。加速器和类似设施。

    PicoScope 6000E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提供对全套高级硬件功能的编程访问,并可用于开发各种自定义和OEM应用程序。

     

     

    一流的带宽,采样率和存储深度

     

    最大采样率下的捕获时间:5 GS / s时200 ms

    PicoScope 6000E系列示波器具有高达500 MHz的模拟带宽和5 GS / s的实时采样率,可显示200 ps时间分辨率的单脉冲。

    PicoScope 6000E系列可为您提供任何示波器上标配的最深的捕获存储器,而价格却不高-总计高达4 GS。这种超深存储器可以使示波器以5 GS / s的最大采样率捕获200 ms的波形。

    SuperSpeed USB 3.0接口和硬件加速功能可确保即使长时间拍摄也能显示流畅且反应灵敏的画面。

    PicoScope 6000E系列为您提供了对当今的高性能嵌入式计算机和下一代嵌入式系统设计进行严格测试所需的波形存储器,分辨率和分析工具。

     

     

    功能,便携性和性能

     

    传统的台式混合信号示波器占用大量台式空间,而具有八个模拟通道的型号对于从事下一代设计的许多工程师来说价格过高。

    PicoScope 6000E系列示波器小巧便携,可提供实验室或移动工程师所需的高性能规格,并为此类仪器提供最低的拥有成本。

    PicoScope 6000E系列提供多达8个模拟通道,以及带有插入式8通道TA369 MSO(混合信号示波器)模块的可选8或16数字通道。灵活的高分辨率显示选项使您可以详细查看和分析每个信号。

    这些设备受到PicoScope 6软件的支持,为许多应用提供了理想的,经济高效的软件包,包括设计,研究,测试,培训,服务和维修。

    PicoScope 6包含在示波器的价格中,可以免费下载,免费更新,并且可以根据需要安装在任意多台PC上,从而可以在没有示波器的情况下离线查看/分析数据。

     

     

    标配高端功能

     

    购买PicoScope并不像从其他示波器公司购买,在这些示波器公司中,可选的附加功能会大大提高价格。

    在我们的示波器中,高端功能(如串行解码,掩码极限测试,高级数学通道,分段存储器,基于硬件的时间戳和信号发生器)已包含在价格中。

    为了保护您的投资,示波器内的PC软件和固件都可以更新。Pico Technology长期以来一直通过软件下载免费提供新功能。

    我们兑现了未来不断增强的承诺。我们产品的用户通过成为终身客户并经常向同事推荐我们来奖励我们。

     

     

    强大的工具提供了无尽的选择

     

    PicoScope提供了许多强大的工具来帮助您获取和分析波形。虽然这些工具可以单独使用,但PicoScope的真正功能在于它们可以一起工作的方式。

    例如,快速触发模式使您可以在几毫秒内收集10000个波形,并且它们之间的停滞时间最短。手动搜索这些波形非常耗时,因此只需选择一个您满意的波形,然后让遮罩工具为您进行扫描即可。完成后,测量将告诉您有多少失败,并且缓冲区导航器允许您隐藏良好的波形并仅显示有问题的波形。

    下面的屏幕截图显示了频率随时间变化的曲线图。也许相反,您想将变化的占空比绘制为图表?满足触发条件时,如何从AWG输出波形并自动将波形保存到磁盘呢?借助PicoScope的强大功能,几乎无限的可能性。

     

     

    有超深捕获存储器的PicoScope 6000E系列

     

    PicoScope 6000E系列示波器具有500 MHz模拟带宽和5 GS / s的实时采样率,可显示200 ps时间分辨率的单脉冲。

    PicoScope 6000E系列为您提供了最深的捕获存储器(总计高达4 GS),可在任何示波器上以任何价格作为标准配置使用。这种超深存储器可以使示波器以5 GS / s的最大采样率捕获200 ms的波形。

    PicoScope 6000E的紧凑型设计只有245 x 192 x 62毫米(9.7 x 7.6 x 2.5英寸),这意味着它可以轻松地安装在任何工作台上,无论是在实验室还是在家中。

    PicoScope 6000E系列为您提供了对当今的高性能电子组件和下一代嵌入式系统设计进行严格测试所需的波形存储器,分辨率和分析工具。

     

     

    信号保真度

     

    精心的前端设计和屏蔽可减少噪声,串扰和谐波失真。PicoScope 6000E系列示波器具有高达60 dB SFDR的动态性能。

    使用PicoScope,在探查电路时,您可以信任屏幕上看到的波形。

     

     

    深度捕获内存

     

    PicoScope 6000E系列示波器具有500 MHz模拟带宽和5 GS / s的实时采样率,可显示200 ps时间分辨率的单脉冲。

    PicoScope 6000E系列为您提供了最深的捕获存储器(总计高达4 GS),可在任何示波器上以任何价格作为标准配置使用。这种超深存储器可以使示波器以5 GS / s的最大采样率捕获200 ms的波形。

    深度内存还可以划分为多个捕获内存缓冲区(最多10,000个)。每个新的触发事件都会将连续波形捕获到下一个缓冲区中。

    PicoScope 6000E系列为您提供了对当今的高性能电子设备和下一代嵌入式系统设计进行严格测试所需的波形存储器,分辨率和分析工具。

     

     

    什么是FlexRes?

     

    Pico FlexRes灵活分辨率示波器允许您重新配置示波器硬件,以优化采样率或分辨率。

    这意味着您可以将硬件重新配置为用于查看数字信号的快速(5 GS / s)8位示波器,用于通用的10位示波器或用于音频工作的高分辨率12位示波器和其他模拟应用。

    无论您是捕获和解码快速数字信号,还是要寻找敏感模拟信号中的失真,FlexRes示波器都是解决之道。

    FlexRes在PicoScope 6824E和6424E上可用。

    分辨率增强(PicoScope 6中内置的一种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可以进一步将示波器的有效垂直分辨率提高到16位。

     

     

    FlexRes-我们如何做到

     

    大多数数字示波器通过交错多个8位ADC来获得高采样率。这种交织过程会引入误差,这些误差总是使动态性能比单个ADC内核差。

    FlexRes体系结构在输入通道上以不同的时间交错和并行组合使用多个高分辨率ADC,以将8位的采样率优化至5 GS / s,将1.25 GS / s的分辨率优化至12位,或其他组合在两者之间。

    该图显示了一组四个通道。PicoScope 6824E具有两个存储库。

    结合高信噪比放大器和低噪声系统架构,FlexRes技术可以以高采样率捕获和显示高达500 MHz的信号,或者以比典型8位分辨率高16倍的分辨率捕获和显示低速信号。示波器。

    通过PicoScope 6软件,您可以在手动设置分辨率和将示波器置于自动分辨率模式之间进行选择,在该模式下,最佳分辨率用于所选设置。

     

     

    混合信号选项

     

    大多数台式混合信号示波器最多为您提供四个模拟通道和16个数字输入。当安装了可选的8通道TA369 MSO盒时,PicoScope 6000E系列在其四个或八个模拟通道中最多可添加16个高性能数字通道,从而使您可以精确地对模拟通道和数字通道进行时间相关。数字通道带宽为500 MHz,相当于1 Gb / s,仅3.5 pF的输入电容将被测设备的负载降至最低。

    从并行或多条串行总线捕获的数字通道可以分组并显示为总线,每个总线值以十六进制,二进制或十进制或一个级别显示(用于DAC测试)。您可以在模拟和数字通道上设置高级触发器。

    数字输入还为串行解码功能带来了额外的能量。您可以同时解码所有模拟和数字通道上的串行数据,从而为您提供多达24个数据通道-例如,同时解码多个SPI,I²C,CAN总线,LIN总线和FlexRay信号!

     

     

    高分辨率,适用于低电平信号

     

    PicoScope 6424E和6824E具有12位分辨率,可以在高缩放系数下显示低电平信号。这使您可以查看和测量较大的直流或低频电压上叠加的噪声和纹波等功能。

    此外,您可以在每个通道上单独使用低通滤波控件,以隐藏噪声并显示底层信号。

     

     

    任意波形和函数发生器

     

    PicoScope 6000E示波器具有内置的50 MHz函数(正弦波和方波)发生器,在较低频率下具有三角波,直流电平,白噪声,PRBS和其他波形。除了用于设置电平,偏移和频率的基本控件外,更高级的控件还允许您扫描一定范围的频率。结合频谱峰值保持选项,这成为测试放大器和滤波器响应的强大工具。

    触发工具允许在满足各种条件(例如示波器触发或模板极限测试失败)时输出一个或多个波形周期。

    所有型号均包括一个14位200 MS / s任意波形发生器(AWG)。它具有可变的采样时钟,可避免固定时钟发生器看到的波形边缘抖动,并允许产生低至100 µHz的准确频率。可以使用内置编辑器创建,编辑AWG波形,从示波器轨迹导入,从电子表格加载或导出到.csv文件。

     

     

    数字触发架构

     

    许多数字示波器仍使用基于比较器的模拟触发架构。这会导致无法始终校准的时间和幅度误差,并且通常会限制高带宽下的触发灵敏度。

    1991年,Pico率先使用实际的数字化数据来使用全数字触发。这种技术减少了触发错误,并允许示波器即使在全带宽下也能以最小的信号触发。触发电平和迟滞可以高精度设置。

     

     

    高级触发器

     

    PicoScope 6000E系列提供了一组行业领先的高级触发类型,包括脉冲宽度,欠幅脉冲,开窗,逻辑和压差。

    MSO操作期间可用的数字触发器允许您在16个数字输入中的任何一个或全部与用户定义的模式匹配时触发示波器。您可以分别为每个通道指定条件,或者使用十六进制或二进制值一次为所有通道设置模式。

    您还可以使用逻辑触发器将数字触发器与任何模拟输入上的边沿或窗口触发器组合在一起,例如,以时钟并行总线中的数据值进行触发。

     

     

    硬件加速引擎HAL4

     

    启用深存储时,某些示波器会遇到困难;屏幕更新速度变慢,控件无响应。PicoScope 6000E系列通过在示波器内部使用专用的第四代硬件加速(HAL4)引擎来避免此限制。

    其大规模并行设计有效地创建了要在PC屏幕上显示的波形图像,并允许每秒25亿个样本的连续捕获和显示在屏幕上。

    硬件加速引擎消除了对USB连接或PC处理器性能成为瓶颈的任何担忧。

     

     

    时间戳记

     

    PicoScope 6000E系列具有基于硬件的触发时间戳,具有单采样周期的分辨率。将分段存储缓冲区的数量设置为2到10000,每个波形缓冲区都标记有自第一个和前一个触发事件以来的时间。

    在快速触发模式下,快速触发重新设置时间可能低至300 ns(典型值)。

    在所有触发模式下,还有一个时间戳,可将日期和时间设置为一秒的分辨率。

     

     

    拥有成本

     

    PicoScope 6000E的总拥有成本(TCO)低于传统台式仪器,原因如下:

    1.与台式仪器相比,低功耗(仅60W)可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内节省数百美元。它对环境也更友好,并且具有较低的CO 2排放量。

    2.购买价格中包含所有费用:例如,串行协议解码器/数学通道/掩码限制测试。没有昂贵的可选升级或年度许可费用。

    3.免费更新。在我们开发和发布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都会提供新的功能。

    电话:029-88251916 传真:029-88270054

    地址:西安市吉祥路298号长海大厦三层J座

    信箱:stoneceliang@126.com

    网址:www.xastcl.com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西安四通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陕ICP备12006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