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首页>示波器

    示波器

    4224与4424高垂直分辨率示波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本站  浏览量:2312

    产品特点:

    PicoScope4000系列输入量程从±50mV至±100V,可以测量传感器的小信号,也可以测量电源电路和马达驱动电路的高电压。

    产品简介:

    强大的高分辨率示波器

    2通道PicoScope4224和4通道PicoScope4424是高分辨率示波器,适用于常规、科研和外场服务使用。拥有12位分辨率(在分辨率增强模式下可调到16位)和1%垂直精度,使这两种型号的示波器也适用于噪音、振动和机械结构分析。

    测量小信号到大电压

    PicoScope4000系列输入量程从±50mV至±100V,因此你可以测量传感器的小信号,也可以测量电源电路和马达驱动电路的高电压。

    深度存储器
     

    32M样本缓存"始终在线"。在缓存容量和波形刷新率之间从来不会顾此失彼,因为PicoScope4000系列在这两方面始终同时都为最大。现在你可以捕获每个最精细的波形。

    电话:029-88251916 传真:029-88270054

    地址:西安市吉祥路298号长海大厦三层J座

    信箱:stoneceliang@126.com

    网址:www.xastcl.com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西安四通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陕ICP备12006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