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首页>示波器

    示波器

    6407高性能USB数字化仪/示波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本站  浏览量:2460

    产品特点:

    高速数据采集

    PicoScope6407数字化仪是一款紧凑型USB插入式设备,可把你的电脑变成一台高速数字化仪。它能够在200ps时间分辨率下轻松数字化1GHz正弦波。

    巨型缓存

    PicoScope6407数字化仪的缓存深度可达10亿个样本。其它厂家的数字化仪也有较高的最大采样率,但是没有深度存储器,因此不能在长时基下维持它们的最大采样率。使用附带的PicoScope软件,PicoScope6407在5GS/s采样率和一直下到20ms/div时基下,能提供200ms总采样时间。

    大容量缓存能够采用分段存储。所采集的每个波形段被保存在缓存内,因此你可以回顾和分析数千个以前的波形。再也不会,在你停止示波器时,你看到的毛刺也跟着消失不见。

    先进触发

    除了示波器都有的常规触发之外,PicoScope6407还有一套全面的先进触发功能,包括脉冲宽度、开窗和漏失触发来帮助你更好地捕获你要的数据。软件开发包(SDK)使用免费的SDK可开发定制应用程序。驱动允许在10MS/s以上捕获无限的数据集。包含LabVIEW、MATLAB和兼容C语言的例程代码。
     

    电话:029-88251916 传真:029-88270054

    地址:西安市吉祥路298号长海大厦三层J座

    信箱:stoneceliang@126.com

    网址:www.xastcl.com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西安四通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陕ICP备12006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