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首页>示波器

    示波器

    2000B系列经济型USB示波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本站  浏览量:2264

    产品特点:

    价格超级棒的示波器

    PicoScope2000B系列提供2和4通道型号的多种选择,加上具有2模拟+16数字通道的混合信号示波器型号。所有型号都包含频谱分析仪、函数发生器、任意波形发生器和串行总线分析仪,混合信号示波器还拥有逻辑分析仪。

    PicoScope2000B系列新增效益包括深度缓存(最大128MS)、更高带宽(最大100MHz)和更快的波形刷新率,给你必要的性能轻松完成先进的波形分析,包括串行解码和绘制频率对时间的图形。

    混合信号性能

    PicoScope2000B系列混合信号示波器都有2模拟和16数字输入,让你同时观察你的数字和模拟信号。数字输入可独立显示或者任意编组显示。

    强大、便携又超小

    所有PicoScope2200B系列示波器都内置有函数发生器,可产生正弦波、方波、三角波、DC电平和很多标准波形。

    这些手持式、低成本示波器提供PicoScope软件的强大性能和可靠性,就在这么小型的壳体内。它们和所有探头配件一起可轻松装入你的电脑包,因此应用范围超广包括设计开发、测试、教学、服务、监测、故障诊断和维修:特别适用于工程师随身携带。

    串行解码和更多

    PicoScope2000B系列示波器包括串行解码功能,支持多达15种串行协议,包括1-Wire、CAN、I2C、I2S、LIN、SENT、SP和UART/RS-232。

     

    其它先进特性例如分辨率增强、波罩容限测试、先进触发、自动测量、数学通道(包括能够绘制频率和占空比对时间的图形)、XY模式和分段保存也都包括在内。

    电话:029-88251916 传真:029-88270054

    地址:西安市吉祥路298号长海大厦三层J座

    信箱:stoneceliang@126.com

    网址:www.xastcl.com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西安四通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陕ICP备12006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