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首页>PBZ系列

    PBZ系列

    智能型双极性电源(CVCC)PBZ 系列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本站  浏览量:2470

    ist

    产品特点:

    PBZ系列是可在高电压、大电流状态下实现低纹波噪声和高速响应(100kHz:CV模式)的双极性直流稳定电流。以高性能实现日益复杂化的电源波动测试的自动化。

     

    世界No.1的高速响应性能

    PBZ系列具备全球最快的响应性能。通过高速响应,可将纹波抑制到最低(2mVrms, 20mVp-p),按照所要求的阶段实施电源波动测试。可实现高再现性,为高质量的产品开发提供支持。

    支持严格的规格测试

    广泛支持代表日本水平的汽车厂商以及国家和团体制定的各种规格。可实现厂商所要求的严格的电源波动测试的自动化,缩短开发周期。

    轻松生成复杂的波形

    在内置的任意波形发生器中搭载了厂商所要求的衰减波形等的16种波形图,不需要从零开始制作复杂的波形。可迅速应对不断加速的电子零部件开发需求以及应对各种市场投诉。

     

    电话:029-88251916 传真:029-88270054

    地址:西安市吉祥路298号长海大厦三层J座

    信箱:stoneceliang@126.com

    网址:www.xastcl.com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西安四通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陕ICP备12006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