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首页>计量校准

    计量校准

    6270A模块式压力控制器/校准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本站  浏览量:2540

    ist

    产品特点:

    校准各类的仪表——快捷、准确、可靠

    6270A 的压力量程覆盖从低差压到20 MPa (3000 psi),完全满足绝大多数压力计和传感器需求。两种准确度等级可选,0.02 % 满量程或0.01 % 读数,使您既能满足准确度要求,又不超出预算限制。

    得益于模块式设计,6270A 非常灵活,能够在同一主机中安装不同准确度等级的模块。对于要求高准确度的压力范围,您可购买高准确度水平的模块;对于其他压力范围,则可以购买准确度稍低、更经济的模块。

    有一份技术文章提供了6270A 的完整以及支持的准确度指标,其中详细列出了测量不确定度,由此可准确知道您能得到的指标。可从网站flukecal.com 下载该技术文章。与福禄克计量校准部的所有仪器一样,这些技术指标完善、保守、 可信。

    尖端技术和性能

    PM600 压力测量模块采用福禄克计量校准部的石英参考压力变送器(Q-RPT) 技术,在30 % 至100% 模块量程范围内的读数测量不确定度达到0.01 %。提供14 种不同量程的模块,包括本质为绝压模式和表压模式的模块。绝压模式模块包括一个板载气压计。气压计对大气压力变化进行动态补偿,支持在绝压和表压模式下使用模块。超宽百分比读数能力与测量表压和绝压的能力相结合,使PM600 压力测量模块能够覆盖极宽的校准对象。

    PM200 压力测量模块采用高度特 征化的硅传感器,为高准确度压力 测量提供了经济的解决方案。0.02 % 满量程指标包括模块的短期性 能( 线性、迟滞、重复性) 以及长 期稳定度和校准标准的不确定度。 用户对PM200 测量性能完全充满 信心。

    宽范围度

    确保覆盖广泛校准对象 压力控制模块支持非常宽的压力 范围

    6270A 具有脉宽调制控制功能, 这是一项久经考验的技术,使其 能够提供很宽的范围度,即仪器 正常工作时规定的较大测量值与较小测量值之比。宽范围度支持 您校准宽范围的校准对象。

    保护操作者和仪器

    每个测量和控制模块,以及主机, 都具有安全阀,防止意外过压对仪 器及操作者造成损害。6270A 的 设计完全符合健全工程实践(SEP) 标准。利用内部安全阀、用户可 选的压力限值以及应急中止按钮, 确保万无一失。 如果您的校准对象使用不同的介 质,例如水、油和气,则可能面 临污染可能——本不该进入系统 的介质进入了系统之内。污染会 堵塞校准器的阀门、磨损部件, 使其难以保证压力。如果污染物 进入传感器,可实际更改校准器 的行为,使其与读数完全不符。 如果您面临污染问题,可以订购 可选的6270A防污染系统(CPS), 帮助您保证校准器阀门清洁、不 受杂质影响。 CPS可确保介质单向流出控制器, 且具有重力收集系统、两级过滤 系统,提供前所未有的保护等级。 6270A 可工作于系统模 式,通过一个前 面板操作多个控 制器。

    模块式配置提供了几乎不受限的灵活性

    在单台6270A 主机中可安装多达 5 个压力模块,混合搭配模块类型 和量程,构建适合需求的组合。 只需购买满足当前压力范围校准 任务的模块。然后随着任务增长 和变化增加模块。

    可快速、简便地插入和拔出模块, 只需将模块插入到特殊设计的轨 道,然后拧紧旋钮。模块到位时 会听到咔嗒声,从咔嗒声可判断 模块已经安全到 位;旋钮上具有特 殊的“防扭”装置, 防止过紧。您永远 不必担心拧得过紧 或不足

    模块的安装和拆卸 全部通过机箱前面板进行。即使 6270A 安装在机柜中,也很容易 在机箱上安装和拆卸测量模块和 控制模块。

    每种模块都采用增强式表面密封 设计,经过严格的压力漏泄测试, 测试压力是工作压力的3 倍。 您完全不必担心系统漏泄会影响 测量和控制压力的能力。 始终确保 模块安装正确。 20 秒内 即可完成模块更换

    维护如此简单,完全可自己动手完成

    我们设计6270A 的宗旨之一是保 证维护简单,使得拥有成本非常 合理。我们提供维护和校准手册, 详细介绍如何更换阀门和零件。 可利用内置截屏程序帮助诊断故 障。

    电话:029-88251916 传真:029-88270054

    地址:西安市吉祥路298号长海大厦三层J座

    信箱:stoneceliang@126.com

    网址:www.xastcl.com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西安四通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陕ICP备12006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