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行业动态

    日置AC柔性电流传感器CT7040系列等3款产品获2016年度GOOD DESIGN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本站  浏览量:2054

      由HIOKI生产销售的“AC柔性电流传感器CT7040系列”、“AC/DC电流探头CT6845、CT6846”、“非接触式电压/相序表PD3259”,这次获得了公益财团法人-日本设计振兴会主办的“2016年度GOOD DESIGN奖”。
      本次获得GOOD DESIGN奖的“AC柔性电流传感器CT7040系列”的传感器部分是柔性结构的电流传感器。可以安全的测量钳形表无法测量的地方。最大可测量数千安培的大电流。
      “AC/DC电流探头CT6845、CT6846”使用温度范围广,能够高精度的测量大电流的电流传感器。CT6845最大能测500A电流,CT6846最大能测1000A电流。
      “非接触式电压/相序表PD3259”是世界首创的具备通过金属非接触电压传感器带电压测量功能的相序表。电压传感器仅需夹住被包裹电线,即可测量相序和电压,也能有效防止触电和短路事故的发生。
      GOOD DESIGN奖是一个综合性的设计评选和推荐大赛,已有长达50年以上的历史。HIOKI自从1985年第一次获奖以来,到目前为止获奖产品共66件(含2件Long Life Design奖)。
      本次进行各产品评选的评选委员对产品的评价如下: 
      < AC柔性电流传感器CT7040系列> 
      为了实现兼备小巧和防尘防水结构的高功能性,是将多种树脂、2根连接线一体化的高科技产品。最终产品非常精美且引人注目。 
      单手操作、任何方向都能轻松开合的夹子等,恰当的从人体工学方面解决了现场问题和操作人员的需求。而且,黄色和灰色的搭配包含危险性的仪器的风险规避,利用这种视觉效果,达到了一个较高的综合完成度。
      <非接触式电压/相序表PD3259>
      将金属非接触的电压测量技术产品化,不光使电气工作现场的触电危险性降低为0,而且在心理暗示和工时方面也对减轻工作量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另外,对于非接触这种不同于以往的基础设计,在尺寸和接口方面也有精心考虑。

     

     

     

    电话:029-88251916 传真:029-88270054

    地址:西安市吉祥路298号长海大厦三层J座

    信箱:stoneceliang@126.com

    网址:www.xastcl.com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西安四通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陕ICP备12006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