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四通新闻

    新品发布!业内第一台支持32Gb/s协议识别的误码率测试仪, 简化第四代标准接收机测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XAST  浏览量:8305

      全球领先的测量解决方案提供商—泰克科技公司日前推出业内第一台支持32 Gb/s协议识别的误码率测试和分析系统。全新的泰克BSX系列BERTScope不仅可以帮助分析第三代和第四代设备中的接收机特性,用户还可以缩短调试链路训练和误码率问题所需的时间。

      随着PCIe 4.0、USB3.1和SAS4等第四代串行协议变得越来越复杂,现在也更需要在仪器与待测装置之间进行正确的通讯协定交握,才能将正在测试的接收器放置在适当的状态 (如回授状态)。通过其通讯协定认知功能,BSX系列提供了所需的工具和灵活性,让使用者可以针对速率高达32 Gb/s的装置,进行查看和控制的器件的握手和链路训练。

      泰克科技公司高性能示波器总经理Brian Reich说:“在接收机测试期间发生问题时,客户需要的不仅仅是简单器件分析工具,他们更需要一个工具能够确定问题的根本原因,进而从问题的复杂性中建立对测试的信任度,帮助他们按期完成项目。接收机测试不只是获得误码率数字,而是了解为什么会得到某个误码率数字或握手障碍。BSX系列通过捕获误码的具体位置和时序,了解物理层问题的根本原因,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查看能力。”

    简化接收机测试

      BSX系列提供12.5Gb/s、24Gb/s和32Gb/s最大速率,可提供自动化一致性测试等多种工具,让使用者可以针对第四代标准中要求的大量测试用例,轻松执行准确的、可重复的测量。通过内置发射机均衡、基准时钟倍频和干扰生成功能,BSX系列减少了要求的电缆数量,提供比以前的产品更简便的设置和校准功能。

    BSX系列是唯一可连续存储每个误码相关信息(时序、位元位置)的接收机测试工具。完善的误码分析工具(如码型灵敏度和前向纠错仿真)可以使用这些信息,帮助开发人员了解导致误码的各种因素。

    供货情况

      BSX系列BERTScope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上市。

     

    文章来源:西安四通

    电话:029-88251916  88251917

    在线咨询QQ:1329631011

    邮箱:stoneceliang@126.com

    微信:XA-STONE

     

    电话:029-88251916 传真:029-88270054

    地址:西安市吉祥路298号长海大厦三层J座

    信箱:stoneceliang@126.com

    网址:www.xastcl.com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西安四通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陕ICP备12006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