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行业动态

    聪慧如我 业界首台智能AFG,震撼问世!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本站  浏览量:2463

    聪慧如我 业界首台智能AFG问世 

     

    AFG31000系列 任意波函数发生器 (AFG)采用全新设计,拥有许多业界先进技术,包括业界9英寸触摸屏和全新用户界面,这将使工程师和科研人员如虎添翼,因为他们需要生成越来越复杂的测试信号,用于调试、排障、表征和验证被测器件。采用 InstaView™ 技术的 AFG31000 系列为内置波形发生应用程序、具有已获专利的实时波形监测功能并采用智能用户界面的高性能任意波函数发生器。

    专利的InstaView™技术智能的实时监控加载DUT上的信号波形,无需使用其他设备。

    智能的波形序列功能轻松实现复杂波形的创建。

    9英寸容性触摸屏结合ArbBuilder设计实现智能化的任意波形生成方式。

    智能友好的用户界面设计,轻松实现多台AFG同步。

    智能型AFG支持波形库APP

     

    参数亮点:

    带宽高达  250 Mhz

    采样率高达 2 GSa/S

    记录长度   16 M 点/通道(标准)  128 M 点/通道(选配)

    垂直分辨率 14 位

     

     

    应用领域:

    模拟电路检定

    真实场景信号复制

    函数验证和性能检定

    系统与时钟或脉冲同步

    驱动电源设备的脉冲

    高级研究和教育

     

    高级功能重新定义AFG

    AFG31000系列配备9英寸容性触摸屏,这是AFG上最大的显示屏。易用UI界面,用户可以轻触或滑动,简便地选择、浏览、定位和改变设置。直观的用户界面节省了用户学习和操作仪器的时间,从而大大提高生产力和效率。

    获得专利的InstaViewTM特性首次面市

    阻抗不匹配,会导致AFG上设置的波形与DUT上的信号并不一致。InstaView全新功能通过在DUT上监测和显示波形,解决了这个问题,而无需额外的电缆或仪器。显示屏上显示的波形可立即响应频率、幅度、波形形状及DUT阻抗的变化,从而节省时间并提高可信度。

    可编程波形序列

    在高级模式下,仪器高达128 M点的波形存储器可以分成256项,用户可以拖放长波形,或者定序器中的多个波形,定义其输出方式。与其他任意波形发生器相比,AFG31000系列可将仪器成本降低约90%,为需要长而不重复波形的用户或具有复杂时序的多个波形用户提供经济实惠的替代方案。

    全新ArbBuilder节省时间

    内置全新ArbBuilder工具,利用触摸屏,用户可以在仪器上直接创建和编辑任意波形,而不需先在PC上创建波形,然后再传送到仪器上。ArbBuilder改善了测试效率,特别是对需要频繁更改的任意波形。对希望复现示波器捕获的波形的用户,他们可以把波形存成.csv文件,然后使用ArbBuilder把文件直接加载到AFG31000中。

    可选型号:

     

    电话:029-88251916 传真:029-88270054

    地址:西安市吉祥路298号长海大厦三层J座

    信箱:stoneceliang@126.com

    网址:www.xastcl.com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西安四通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陕ICP备12006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