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行业动态

    泰克与问天量子及中科院量子信息重点实验室 共建“量子信息联合创新平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本站  浏览量:2817

    中国北京 – 2018年9月13日讯 – 中国科学院量子信息重点实验室-问天量子-泰克科技三方成立“量子信息联合创新平台”,并在安徽芜湖举行揭幕仪式。中科院院士、量子信息学科带头人郭光灿、芜湖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曹哨兵,问天量子董事长韩正甫,泰克公司宽带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Jon Baldwin、泰克科技大中华区和东南亚副总裁洪斌顺等出席仪式并共同为联合创新平台揭幕。

    此次揭牌仪式只是泰克在量子科技创新领域的一个见证,未来泰克将投入更多的资源在量子等创新技术领域,在创新平台分享更多泰克最新技术发展,着力推动量子信息实验环境和测试平台的研究,为量子信息创新平台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电话:029-88251916 传真:029-88270054

    地址:西安市吉祥路298号长海大厦三层J座

    信箱:stoneceliang@126.com

    网址:www.xastcl.com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西安四通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陕ICP备12006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