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行业动态

    英国比克科技推出 PicoScope 5000D系列 示波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本站  浏览量:2687

    PicoScope 5000D系列  “功能齐全的多面手”

     

           2018年6月4日--作为PC示波器和数据记录器市场领导者的 Pico Technology ,今天将推出PicoScope 5000D系列FlexRes示波器和MSO,其垂直分辨率高达16位,带宽高达200MHz,采样速率高达1GS/s。FlexRes硬件在不同时间交织及并行组合中的输入通道上采用多个高分辨率ADC,以优化采样速率,分辨率8位时采样率可高达1GS/s,分辨率16位时采样率为62.5MS/s,也可在二者之间的实现任意组合。

     

           PicoScope 5000D MSO型号增加了16个数字通道,可为模拟和数字通道提供精确的时间交互关系。可对数字通道进行分组并显示为总线,每个总线的值可显示为二进制、十六进制、十进制、或电平(用于DAC测试)。可同时在模拟和数字通道上设置高级触发。

     

           PicoScope 5000D系列示波器具有高达512兆采样点的波形捕捉存储深度--比市场上与之竞争的同档位示波器大出许多倍。深度内存可实现最大采样速率下的长时间波形捕捉。PicoScope  的 DeepMeasure 工具使用深度内存分析每个触发波形采集总包含的每个周期。并将结果显示在一个表格中,其中表格列显示参数字段,表格行显示波形周期。该工具的当前版本每个周期包括十二个参数,可显示高达一百万个周期。

     

        作为标准配置,还包括了串行解码和分析功能。串行解码可帮助用户了解其设计中发生的事情,以便识别编程错误和检查信号完整性的问题。支持18种协议,可处理多种关键应用:

         

         汽  车:CAN、CAN-FD、FlexRay、LIN、SENT

         嵌入式系统: 1-Wire、12C、12S、SPI

         航  空:ARINC 429

         计算机:以太网10和100BASE-T、PS/2、UART/RS-232、USB

         工业:MODBUS RTU 和ASCII

         照明:DMX512

         业余爱好:DCC

     

     

     

    文章来源:西安四通

    电话:029-88251916   

    在线咨询QQ:1329631011

    邮箱:stoneceliang@126.com

    公众号:XA-STONE

    电话:029-88251916 传真:029-88270054

    地址:西安市吉祥路298号长海大厦三层J座

    信箱:stoneceliang@126.com

    网址:www.xastcl.com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西安四通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陕ICP备12006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