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行业动态

    HIOKI 【新品抢鲜看】毛遂自荐之AC钳形表CM3289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本站  浏览量:3046

    AC钳形表CM3289

    即 将 登 场

     
     

    大家好!

    我是这次日置HIOKI大家庭中的新成员,我的名字叫做:“AC钳形表CM3289”??。虽然被安排将在2018年3月末正式和大家见面,但是我现在已经等不及要向你们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啦??。

    当时创造我的设计师希望设计一款“能够轻松进入电线缝隙中的纤薄型钳形表”,于是我就这么诞生了??。当然我还有一个“爸爸”,他就是大名鼎鼎的:AC钳形表3280-20F(下图)。我的大部分功能都遗传了他,所以我也是真有效值方式的钳形表。

     

    现在我要自豪的来说一说我比“爸爸”3280-20F优秀的地方??。首先我的颜值更高——我的钳口部分的形状要更纤细。虽然如此,但是这并不影响我的功能,我同样适用于和他相同的电线直径。因为你们也知道现在是个看脸的社会,所以我颜值的提高能让我更具竞争力。因此对于之前他有无法夹住一些测量对象,我的出现就能完全解决这个难题。而且我现在的模样还能夹住其他家族的钳形表无法夹住的测量对象。

         3280-20F                   CM3289

    刚刚也说了我的大部分功能都遗传了我“爸爸”3280-20F,因此包括选件在内,我完美继承了他的性能和功能。除了具备和他相同的操作性,我也能够直接和我们钳形表家族的好搭档“柔性电流钳CT6280”一起合作,测量一些我们主机无法夹住的较粗电线。

    CT6280

     

    另外,有一点需要提前告诉大家:我“爸爸”3280-20F在我跟大家见面的同一天将光荣退休,接下来将由我继续为大家服务。介绍了自己这么多,我相信我能为你们提供便捷性、实用性都更高、更好的服务??。

    哦,对了,大家肯定也很关心我的“叔叔”3280-10F(平均值方式)的情况吧。偷偷告诉你们,他可没退休,他还希望带着我一起继续为你们服务呢??!

    好了,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着2018年3月末的见面吧!

    电话:029-88251916 传真:029-88270054

    地址:西安市吉祥路298号长海大厦三层J座

    信箱:stoneceliang@126.com

    网址:www.xastcl.com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西安四通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陕ICP备12006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