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行业动态

    【2017年度GOOD DESIGN奖】日置 AC钳形功率计CM3286等3款产品获奖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本站  浏览量:2644

    CM3286-01

    HIOKI生产制造的“AC钳形功率计CM3286、CM3286-01”、“AC非接触电压探头SP3000/AC电压探头SP9001”、“RGB激光照度计TM6102、RGB激光辉度计TM6103、激光光功率计TM6104”这次在日本设计振兴会主办的“2017年度GOOD DESIGN奖”中获奖。

     

    这次GOOD DESIGN奖中获奖的“AC钳形功率计CM3286、CM3286-01”是带功率测量功能的钳形表。除了能够测量电流、电压、功率等各种项目以外,还搭载了能够帮助发现在东南亚等发展中国家大肆泛滥的偷电问题的辅助功能。

     

     

    SP3000、SP9001

     

     

    “AC非接触电压探头SP3000、AC电压探头SP9001”是小型的电压探头,能够在线缆的包裹层上轻松观测如线束这种细电缆的电压信号。该产品采用了我司开发的世界首创金属非接触式电压测量技术。

    “RGB激光照度计TM6102、RGB激光辉度计TM6103、激光光功率计TM6104”中搭载了“分离重心波长方式”的全新测量技术。该测量技术针对今后将会普及的RGB激光来说是可以直接测量激光光源的“重心波长”和 “光功率”。因此,能够准确调节使用RGB激光显示器的白平衡。

     

    GOOD DESIGN奖是一个综合性的设计评选和推荐大赛,已有长达50年以上的历史。HIOKI自从1985年第一次获奖以来,到目前为止获奖产品共69件(含2件Long Life Design奖)。

     

    本次进行各产品评选的评选委员对产品的评价如下: 

     

    不仅将丰富的测量功能集成在一起,而且更有特点的是具备支持在发展中国家泛滥的偷电问题的检查功能。除了沿袭HIOKI一直以来周二的钳形构造,保持了功能性和实用性,还包含在发展中国家泛滥的偷电检查的内容,以及很好的反映了观察当地使用该产品的人员结果,该设计具有很高的社会意义。

    希望能过通过该产品切实的解决偷电的问题。

     

    该产品首先能够在包裹线缆外面而非金属端子上直接测量电压波形,独创的金属非接触式测量技术获得了较高评价。此外,将该技术实际运用到测量仪器上后,即便狭窄处也能实现单手操作,解放双手的小型探头设计等,兼顾了技术、设计两方面,从而获得了较高的评价。

     

     

    TM6102、TM6103、TM6104

    < RGB激光照度计TM6102、RGB激光辉度计TM6103、激光光功率计TM6104>

    作为激光光源专用的光测量仪器,发明了“分离重心波长方式”,在需要熟练白平衡调整技能的显示器生产现场中,将缩短调整时间并提高生产效率。通过将外壳的金属片和光轴匹配,特地设计使其易于从侧面对准光轴,是非常精益的功能性设计。

     

    电话:029-88251916 传真:029-88270054

    地址:西安市吉祥路298号长海大厦三层J座

    信箱:stoneceliang@126.com

    网址:www.xastcl.com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西安四通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陕ICP备12006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