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四通新闻

    热烈庆祝西安四通测量设备有限公司与英国比克科技正式签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本站  浏览量:3692

    2017年8月1日,西安四通测量设备有限公司与英国比克科技(PICO)正式签约成为中国西北地区总代理。

    成立于1991年的比克科技(Pico Technology)是基于电脑的测试设备和数据采集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25年来比克科技专注于高性能PC数字示波器和PC数据记录仪的设计、研发和生产。目前PicoScope的PC示波器带宽已高达20GHz,ADC分辨率高达16位,拥有混合信号和可调分辨率型号;TC-08和PT-104温度数据记录仪以及获得多项奖项的汽车示波器套件。比克科技非常自豪于能够研发出创新的、高质量的以及购买得起的传统台式测试测量设备的替代品,并按照ISO9001:2008质量系统进行设计和制造。我们支持全世界60多个国家的分销商网络来帮助我们创造和维持我们在行业内的名望。

     

     

     

     

    文章来源:西安四通

    电话:029-88251916  88251917

    在线咨询QQ:1329631011

    邮箱:stoneceliang@126.com

    微信:XA-STONE

     

    电话:029-88251916 传真:029-88270054

    地址:西安市吉祥路298号长海大厦三层J座

    信箱:stoneceliang@126.com

    网址:www.xastcl.com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西安四通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陕ICP备12006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