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 广告图

    行业动态

    信号与频谱分析仪首发业界内置2GHz分析带宽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本站  浏览量:2496

    5G无线接入技术、高端雷达系统和汽车电子的研发人员需要使用非常宽的解调带宽来分析宽带信号。R&S FSW高端信号与频谱分析仪为此提供了新的2GHz解调分析带宽的硬件模块。

     

    2017628日,慕尼黑——罗德与施瓦茨公司通过新的硬件选件R&S FSW-B2001扩展了R&S FSW高端信号与频谱分析仪的内置分析带宽到2GHz。此解决方案让研发人员深入分析宽带信号而无需外部数字化器件。

     

    R&S FSW-B2001选件提供了14位的ADC分辨率和宽动态范围(用SFDR表征),例如1200MHz分析带宽时的SFDR-65dBc。高性能的信号分析功能得益于此。例如分析一个载波在28GHzOFDM调制信号(792 MHz带宽, 300 kHz子载波间隔, 64QAM调制方式, 4096子载波数),FSW能测量到大约-40.0 dB EVM值。

     

    2000MHz信号分析带宽给下一代无线移动通信和5G功率放大器的研发人员提供了强有力的工具。国防和航天的研发人员可以使用2GHz分析带宽测量低至纳秒级宽度的雷达脉冲、分析频率捷变雷达和跳频通信系统。汽车电子研发应用包括表征连续波调频测距雷达和用于无钥匙授权的超宽带信号。

     

    R&S FSW-B2001选件目前能安装于高端信号与频谱分析仪R&S FSW43FSW50型号上,频率上限分别到43.5GHz50GHz。此外,配备1200MHz内置分析带宽选件(R&SFSW-B1200)的R&S FSW可以通过授权码软升级。

    文章来源:西安四通

    电话:029-88251916  88251917

    在线咨询QQ:1329631011

    邮箱:stoneceliang@126.com

    微信:XA-STONE

     

    电话:029-88251916 传真:029-88270054

    地址:西安市吉祥路298号长海大厦三层J座

    信箱:stoneceliang@126.com

    网址:www.xastcl.com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西安四通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陕ICP备12006127号